•     在肉村和三叔生日这天,春节长假宣告结束。

        上班,打卡打三叔。

  • 1.换工作

    2.换电脑

    3.换手机

    4.BO搬家

    5.宅菊家之行

    6.新添俩儿子

    7.小笛

    8.DM笔记

    9.仙剑

    10.茄冰

    11.海猫

    12.铁鼠&络新妇

    13.圣女&苦恼

    14.Yoshiki&和树&古谷桑&舒米

    15.丢啦啦啦不知应该算去年还是算今年?(好吧其实我只是为了凑15条= =)

  •     看我多好~= v =

  • 大巴活了 - [自分宅]

    Tag:

    \ | /

  •     部分战利品~还有很多在海运着。。。


        左边的两张海报是浪漫世界的特典


        阿飘的牒= -


        KK们……


        DGS>_<赠品好多哦~~~


        浪漫,赠品好多too^^


        车站君= =

        p.s.果然戳出了小男友的圣诞SP>_<

  •     我这回也算是体会了一把风邪有多么鬼畜囧rz

        据说这年头的风邪都不太喜欢419,不S你一礼拜是不罢休的,唉……我这回总算是明白了orz|||

        话说是不是让自己变笨比较好?

  • 以后话唠转战山寨推特,博客专门用来败家备忘


  •     给小进照的


        小店铺的古老广告……好……古老……|||||


        神泉苑的大肥鸭子= v =


        一休在耀家真是红啊……金阁寺到处听到的都是中文,囧rz


        亲眼见到了这玩意儿


        周总理=3=


        传说中唯一演艺方面的神社,不过这次没时间去了。


        “做大事的男人”的签名……


        神棍,大阪机场的广告。

        以上,11区之行终于连载完了orz|||

  •     用去宅菊家剩余预算败了新笛子,于是之前那支光荣下岗……

        新笛子它真美= v =我都想赶时髦的给它拟人了>_<


        直排开孔就是要比斜排闭孔萌啊~


        花痴去了= v =